失重

小透明,不要关注

怕黑【无营养番外掉落

——毫无营养微信体小段子,赶一个521吧

——没有情节,只能算是第三段的衍生吧

——主凯廖,有笛琳提及,专注老年组

——中间工作室用了小伙伴们的名字,不妥换人


微信体

 

20XX年5月11日晚23:00

 

王凯:佳琳,我跟笛哥刚开完音乐会,你怎么样啊?我明天飞长沙去找你吧!

 

廖佳琳:恭喜凯哥咯。

 

廖佳琳:我这边没事啦,你没工作就别过来了。

 

王凯:我正好没事啊,然后我可以从长沙走。

 

王凯:我想去陪陪你。

 

王凯:佳琳?

 

王凯:佳琳你跟我说说话。

 

……

 

王凯:廖佳琳!

 

 

龙凤工作室联合会:

 

20XX年5月11日晚23:43

 

王卡工作室  聿离:江湖救急!!!!小廖老师最近还好吗!!!

 

廖家古玩店  王牌助理八百:嘘——别提这茬,提了心疼【大哭

 

王卡工作室  星际:不是我们要触雷,但是卡老师好像知道咱们几个私联了。

 

王卡工作室  掌柜的:对他刚刚还问我们能不能联系到你们工作室呢?

 

廖家古玩店  监工白公:联系我们干嘛?他们不都是单线联系嘛【doge脸

 

王卡工作室  聿离:好像是琳琳不回卡老师微信,卡劳思就急了!

 

王卡工作室  聿离:欸你们为什么都还有前缀啊!

 

廖家古玩店  监工白公:哈哈哈哈哈聿离你没事跟我学什么南京话哈哈哈哈哈

 

王卡工作室  聿离:我……

 

廖家古玩店  王牌助理八百:欸欸先别打岔。

 

廖家古玩店  王牌助理八百:是琳琳不回卡老师微信了?

 

廖家古玩店  养琳一把手暖树:琳琳肯定最近不好受啊,这还用问吗?

 

王卡工作室  掌柜的:5555心疼琳琳

 

廖家古玩店  广告无商:你卡老师工作室的你哭啥,咱们还没哭呢!

 

王卡工作室  车鱼:咱们不是一家亲嘛!小廖老师就是咱们第二个老板!有问题吗!

 

廖家古玩店  监工白公:当然有问题!琳琳是我们的宝贝,你们专注自家好嘛!

 

廖家古玩店  养琳一把手暖树:对呀!不要一天到晚觊觎咱家小凤凰~

 

王卡工作室  掌柜的:???什么!小凤凰还是咱们凯哥先叫起来的呢!

 

王卡工作室  星际:就是!所以廖廖也得算咱们半个!

 

廖家古玩店  王牌助理八百:我必须得说一句了,琳琳不好从中切开~所以都是咱们的!

 

廖家古玩店  广告无商:好了好了琳琳争夺战到此先休战!咱们先聊正事!

 

王卡工作室  车鱼:正事就是琳琳不理卡老师啦!

 

王卡工作室  掌柜的:正事就是卡老师要急死啦!

 

王卡工作室  星际:正事就是现在该怎么办啊!你们出出主意啊!或者做做间谍?

 

王卡工作室  聿离:正是就是………………

 

王卡工作室  聿离:还有啥正事?

 

廖家古玩店  监工白公:虽然不应该,但是我有点想笑……

 

廖家古玩店  王牌助理八百:想笑就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廖家古玩店  广告无商:哈哈哈哈哈哈笑累了!

 

王卡工作室  车鱼:………………

 

廖家古玩店  养琳一把手暖树:行了行了笑够了咱们讲正事吧,琳琳现在不太好,我们可能帮不上什么忙……

 

廖家古玩店  王牌助理八百:是啊,我那天看到他憔悴得我都想哭/(ㄒoㄒ)/~~

 

王卡工作室  星际:凯哥临时订了机票,明天一大早就飞长沙。

 

廖家古玩店  广告无商:555凯哥大好人!日常表白凯哥,可靠的爸爸!

 

廖家古玩店  监工白公:爸爸一样的存在!表白!

 

王卡工作室  车鱼:????什么鬼!你们不要随便给凯哥涨辈分好嘛!凯哥可是要泡小廖老师的!突然的“爸爸”是怎么回事!

 

王卡工作室  星际:就是!我可是龙凤选手!你们不要随便拆我的西皮啊!

 

廖家古玩店  养琳一把手暖树:?只是龙凤嘛星际同学~!你不是那什么的嘛~

 

王卡工作室  聿离:都是成年人了!说话直接一点!笛琳我也可以!今天笛哥也可着急了!大三角不好吃嘛!

 

廖家古玩店  监工白公:琳琳自己说的,凯哥给他洗衣服,像爸爸一样啊!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王卡工作室  车鱼:……这么一说,我突然脑补了一些别的……

 

廖家古玩店  王牌助理八百:?!说出来吧宝贝儿!话筒给你!

 

王卡工作室  车鱼:不了不了!要脸!

 

王卡工作室  车鱼:我怕以后见了蒸煮我脸红【得瑟

 

王卡工作室  星际:所以咱们凯哥都主动出击了!明天你们来接嘛?直接拉到琳琳面前一步到位?

 

廖家古玩店  广告无商:行啊我兼职司机好吧,明天去机场接你们,到时候航班发我。

 

王卡工作室  掌柜的:悄悄漏个底,520凯哥是打算采取点什么行动的,但是现在就不知道……

 

王卡工作室  聿离:我觉得咱们也别这么丧啊,相信琳琳啊!也相信凯哥!

 

廖家古玩店  王牌助理八百:唉,刚刚深深工作室那边也找来了,问我琳琳的情况……

 

廖家古玩店  监工白公:好暖啊我哭了!

 

廖家古玩店  养琳一把手暖树:老年组是真的!琳琳也肯定很快会回归的!

 

王卡工作室  聿离:嗯嗯!对呀!大家都好爱琳琳的!

 

廖家古玩店  王牌助理八百: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琳琳之后的工作……

 

 

廖佳琳已读不回联盟:

 

20XX年5月11日晚24:03

 

卡布叻—周深:凯哥,我给琳琳发了微信他不回欸!

 

有了玫瑰的川子:我和小虎也是。

 

带刺的玫瑰小虎:他平时都秒回的。

 

钟爱破洞裤琦琦:咱们应该都是吧。

 

你们的晰哥:谁知道现在琳宝宝什么情况?

 

余笛:我们开完音乐会,王凯给他发了一句微信,他回复以后就没影了。

 

卡布叻—周深:要不咱们等等吧,别逼他了,让他自己缓缓。

 

钟爱破洞裤琦琦:我觉得可以,咱们在大群里说点别的吧,比如北京场安排什么,转移一下他的注意力。

 

站哥王凯:我赞成。

 

站哥王凯:我让工作室的几个小姑娘去联系佳琳儿工作室了,不知道怎么样。

 

卡布叻—周深:欸这是个好主意,我也跟我工作室嘱咐一声。

 

站哥王凯:嗯我明天还是打算一大早去长沙,我不放心。

 

你们的晰哥:嗯你带哥几个去看看琳琳,咱们到时候北京见。

 

余笛:凯凯我明天跟你一块吧,我也不太放心。

 

 


评论(3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