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重

小透明,不要关注

怕黑——端午番外

前言:

最近特殊时期,三人行的车撤了,暂时还没搬到AO3


这是一篇端午番外,写的非常平淡无奇。之后有缘再改。

凯笛廖三人预警!



当王凯抢先一步将廖佳琳整个拥进怀里的时候,他才真真切切感受到怀里看着小了一圈的人到底瘦削了多少,“佳琳儿……”他一只手穿过廖佳琳的腋下圈住他的腰,另一只手环过他的肩背,触手可及的地方尽是一个月前摸不着的骨感。廖佳琳身上隐隐约约的檀香味道此时一股脑地钻进王凯的鼻腔,久违地令他甚至有些眼眶发热,却只能叹了口气,没再开口。

 

余笛上前用胳膊肘捅了捅王凯,示意他松手,然后自己将被抱的有些发懵的廖佳琳拉近身前抱住,无论余笛平时有多么的能说会道,在此时,千言万语也就只能合成一句“佳琳,好久不见”,旋即就克制地抽身后退一步,让落在最后的简弘亦能有机会和廖佳琳打个招呼。

 

“诶哟哥哥们,这是怎么啦!”廖佳琳好不容易从一众的拥抱里回过神,摆出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冲三人打招呼,然后就被化妆师请走了,“欸我先去做造型啊,一会儿再聊!”

 

廖佳琳已读不回联盟

 

2019年6月1日 中午 12:34

 

您的好友  不染染不染-简弘亦、搅合-马佳佳佳佳 已被 站哥王凯 邀请进群

 

站哥王凯:师弟,昨天佳琳情况怎么样啊!我看了那些粉丝拍的视频,还是得问问你啊!

 

不染染不染-简弘亦:佳琳是怎么了,瘦了那么多,衣服都不合身了。

 

卡布叻—周深:欸琳琳跟你们在一块?

 

上戏余笛:嗯一起录制端午晚会。

 

有了玫瑰的川子:我听了他花腔的段落,感觉气息有点跟不上?

 

有了玫瑰的川子:是瘦了的原因吗?

 

钟爱破洞裤琦琦:诶哟我去听一下,@搅合-马佳佳佳佳 佳哥昨晚怎么样啊! 

 

卡布叻—周深: 哦哦那你们要注意一点啊,不能让他太累!

 

站哥王凯:对了深深,你上次去长沙,之后发生了什么你还没跟我们说呢。

 

你们的晰哥:我大概知道一点,你们让琳宝宝多休息。

 

上戏余笛:有我跟凯凯在,肯定会好好照顾他,不过上次究竟怎么了?

 

卡布叻—周深:北京见面再说吧,虽然我不参加,但是排练我也得去看看,晰哥一起吗?

 

你们的晰哥:走着我深。

 

带刺的玫瑰小虎:我觉得琳琳现在需要多吃点补补,我和川子到时候带点营养品过去看着他吃。

 

搅合-马佳佳佳佳:诶哟我来了我来了,昨天闹太晚了,刚早上睡觉来着

 

搅合-马佳佳佳佳:诶哟琳琳都到北京啦,好快。

 

站哥王凯:你少废话,赶紧的。

 

搅合-马佳佳佳佳:欸欸欸好咧好咧,这不来了吗!

 

钟爱破洞裤琦琦:这话再多就给你T出去啊——

 

搅合-马佳佳佳佳:???同事情战友爱呢兄弟们!

 

站哥王凯:也就我跟你有点战友爱,你还对我媳妇儿搂搂抱抱【斜眼

 

上戏余笛:佳琳还不是你媳妇儿呢。

 

站哥王凯:……

 

你们的晰哥:……

 

卡布叻—周深:……

 

搅合-马佳佳佳佳:得得得师哥我错了行吗,我这不是也很久没见佳琳了,一时心情激动嘛

 

有了玫瑰的川子:听见了。

 

带刺的玫瑰小虎:“你们廖老师出山啦!”倍儿清楚。

 

搅合-马佳佳佳佳:咳咳。

 

钟爱破洞裤琦琦:马佳怎么话这么多——

 

不染染不染-简弘亦:快点快点,一会儿佳琳的头发都做好了!

 

搅合-马佳佳佳佳:来了来了,我打字慢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搅合-马佳佳佳佳:昨天我和佳琳中午一块在酒店吃的,佳琳看起来胃口不好,没吃多少就放筷子了,我谨遵师哥叮嘱劝他再多吃点,但是我毕竟不是师哥啊,所以佳琳完全不听啊,然后我就和他一起坐车去了现场。

 

上戏余笛:哦食欲不振。

 

卡布叻—周深:是哒,在长沙连最喜欢的粉都不嗦了!

 

站哥王凯:继续。

 

搅合-马佳佳佳佳:诶哟师哥你这冷峻的口气让我有点害怕——

 

上戏余笛:佳琳回来了,我们先撤了。

 

站哥王凯:马佳你继续说,我一会儿看。

 

搅合-马佳佳佳佳:欸好嘞哥,您慢走【挥手绢

 

你们的晰哥:再皮小心你凯哥削你。

 

钟爱破洞裤琦琦:其实我有点想看凯哥削他。

 

有了玫瑰的川子:附议

 

带刺的玫瑰小虎:附议

 

卡布叻—周深:我可!【举手

 

你们的晰哥:我深你的队形呢!

 

有了玫瑰的川子:被果冻吃了吧!

 

搅合-马佳佳佳佳:???我的果冻做错了什么?!

 

卡布叻—周深:你快说,不然我去偷果冻!

 

搅合-马佳佳佳佳:别别别,我这就把刚才打的东西发上来。

 

搅合-马佳佳佳佳:去了现场以后就先排练的,最开始都挺正常,佳琳的假声也很美,但是唱完一遍就有点喘。而且他好像一度有点头晕缺氧?有点晃晃悠悠的,还喝了好多水,我不太确定,问了他也不说,你们也知道他的一贯尿性,涉及到自己就喜欢打着哈哈妄图蒙混过关。

 

有了玫瑰的川子:不应该啊,琳宝宝病了?

 

搅合-马佳佳佳佳:我觉得是病了,脸色特别不好看。

 

卡布叻—周深:唉……

 

你们的晰哥:深深别担心,这次凯凯和笛哥都在,他们一定会好好照顾琳宝宝的。

 

带刺的玫瑰小虎:是啊深深,还有我们呢,过两天一起去北京碰头啊。

 

卡布叻—周深:我知道,我不是怀疑凯哥和余笛老师,我就是觉得琳琳现在有点封闭自己,会出大问题……

 

廖佳琳看着镜子里,化了妆也难掩疲惫的自己,伸手揉了揉太阳穴,不知怎么的,自从上次跟周深去梅溪湖住了两天以后,他就经常性的感觉有一点眩晕,偶尔还伴随着几秒或者几分钟脑壳炸裂一般的疼痛。应该是没休息好的原因吧,廖佳琳乐观的想,有空去看看医生开点助眠的药吧,或者让工作室那些小姑娘推荐点什么澳洲保健品,那天还看微博上说什么澳洲褪黑素不错呢……

 

王凯一推门走进来就看见廖佳琳两指抵着自己的太阳穴,闭眼休息。廖佳琳摘掉眼镜以后往往是犀利又敏感的,就好像被脱去了一层保护壳一般,所以他要用更具攻击性的眼神和表情来吓唬靠近的事物,哪怕他得等人凑到跟前才能真正看清楚来者何人,就像一只刺猬,用满背的刺保护自己柔软的肚皮。这个时候刚做好的发型挡住了他半边眉眼,还真生出些美少年小鲜肉的感觉,王凯被他难得显露出来的柔软弄得心下一疼,快走两步走到他身后,用温热的双手取代了廖佳琳冰凉的指尖,覆在他的太阳穴轻轻揉按:“小廖老师又来照顾我生意啊?”

 

“欸哟哟哟,王师傅你还十八块钱一个钟头不?”廖佳琳刚刚其实已经快睡着了,猛一被人触碰吓得差点跳起来,但是又被王凯温和地按进座位里,他缓了缓一瞬间的眼冒金星,笑着回应两人在节目时期的梗,他对于相处了三个月的室友王凯,总归是有一种莫名的亲近和信任感的,所以对于自己被王凯的气场所包围这件事情,也没有任何的抗拒,若不是隔着椅背,他可能早就瘫进王凯宽大舒适的怀抱里了。

 

但是两人亲密无间的气场却让后来进屋的余笛冷下了表情,简弘亦一脸莫名的看着陡然气场全开的余笛沉着脸直冲冲地向两人走去,然后将手里的温水硬塞进廖佳琳的手里,蹲下来仰着头,满脸温柔地跟廖佳琳不知道说些什么,要不是简弘亦十秒钟以前刚亲眼看着他黑了脸,还真会以为刚刚那是自己错觉。

 

“佳琳休息得怎么样?”

 

简弘亦摇摇头,老年组,不,怕是整个梅溪湖,估计就只有廖佳琳一个人还没反应过来凯笛两人对他的感情,也得亏这二人都是谦谦君子,都不愿意用特殊手段惊扰了廖佳琳,尤其在这个时候,更是只想守在他身边予以他温柔和保护,才能这么相安无事地继续共处。他走上前,开口打破了三个人之间的暗流涌动,走到廖佳琳面前的化妆镜前靠着。廖佳琳似乎完全没有受到影响,他两只手抓住王凯的手腕示意他停手,站起身来低头整理节目组给他准备的燕尾服,肩膀正合适,不过整体还是肥大了不少,也是他近期瘦了的原因吧,看起来整个人单薄了一层,白色衬衫尽数堆叠在平坦的小腹,简弘亦抬手帮他将衣扣扣好,又理了理褶皱,他看到廖佳琳疑问的眼神,斟酌着开口:“这样比较好。”

 

“刚刚余老师还说要带我去他经常光顾的设计师那儿定做衣服呢~!”廖佳琳不疑有他,笑眯眯取过眼镜戴好,然后指指站在他身后的余笛,然后被王凯拉近自己身边,揽着腰似乎在抱怨为什么不在北京做几套衣服,他也有熟识的设计师。余笛抬眼与他对视,简弘亦看到余笛笑眯眯的和善视线,一时不知道究竟是该心疼王凯和余笛看起来遥遥无期的单恋,还是应该担心一下已经被两人圈进领地的廖佳琳。

 

但是无论如何,他们不会放任廖佳琳一直躲藏在自己的黑暗角落里。


他本该向阳而生,活跃热烈。

评论(1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